柳庭埋酒

鹤郎

曲:织梦行云
词:我

那少年,白衣曾夜奔
愿墨开太平,愿笔继往胜
碧血心头铸,意气眉梢存
一眼即红尘

也闻那人曾梦,金陵旧镇
料来江南,风月多温存
也听戏言,“京华故城
那人如玉不曾温”

君生如明月悬,不肯盈袖
逢我多情,才下十二楼

过温柔乡,行少年场
微雪霜天识鹤郎




《平生相见即眉开》太好看了 贺温玉和谭墨闲这对副cp太可爱了吧^q^ 写个同人词表达爱意。
鹤郎当然就是贺温玉啦,很喜欢他这种执拗又傲娇的劲儿。作者写到大鹤拒绝簪花那段时候说,确实有拒绝簪花的历史人物,就是司马光。说贺温玉老了大概也是司马光那样的执拗老头子hhhhh 被萌到!其实一开始我喜欢的是谭墨闲,总觉得他有一种葛优瘫的气质(?)后来觉得他俩cp也好萌啊,往下翻翻,真的在一起了诶嘿嘿。
鹤郎出自赵奕之的话,讲真赵奕之x贺温玉我也萌过的(!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谭墨闲hhh
这个词我韵没押好其实……但是不想改变最喜欢的几个句子,所以就这样辣。

评论(6)
热度(28)

是个有趣的人也说不定

© 柳庭埋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