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庭埋酒

夜航船与白鸥

曲/《听说》林二汶

词/我

有梦搁浅在这里  我走过去隐匿了行迹

他将搁浅在这里  我走过去无声亦无息

海潮啊  涌向我  涌向我  推开了水波

梦与他  拥住我  诗歌流淌着

而青荇鲜活  他却睡了  我还醒着

荒芜学会质疑  正耐心地尝试着假设

他拥住我  睡着了

海潮啊 (——) 涌向我 (——)

涌向我 (——) 推开了水波

梦与他 (——) 拥住我(——)

诗歌流淌着

而青荇鲜活  他却睡了  我还醒着

荒芜学会质疑  正耐心地尝试着假设

他拥住我  睡着了

评论
热度(5)

是个有趣的人也说不定

© 柳庭埋酒 | Powered by LOFTER